• WAP手机版
填报志愿

广州大学2015招生计划,志愿看校线差最低排位

2015/6/19 10:17:31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26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大学:今年招生计划招生7200人,其中九成招收广东生源;新增金融工程、通信工程、小学教育及物联网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今年推出“专业流转制”政策一一凡文理科重点线上第一院校志愿组报考广州大学的广东考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按照有关规定可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和学习能力申请专业的流...

广州大学:今年招生计划

 

招生7200人,其中九成招收广东生源;新增金融工程、通信工程、小学教育及物联网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今年推出“专业流转制”政策一一凡文理科重点线上第一院校志愿组报考广州大学的广东考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按照有关规定可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和学习能力申请专业的流动和转换。

 

填报建议

文科:2014年广大一本投档线是581分(校线差2分),最低排位是12935;理科:2014年广大一本投档线是562分(校线差2分),最低排位是41165;2013年投档线是574分(校线差0分),最低排位未公布。


标签:广州大学 招生计划 校线差 最低排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