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广东3A院校技校月收入最高的十大专业

2015/6/20 23:32:09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41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我们盘点一下广东3A院校平均月收入最高的十大专业。  一、金融与证券  本专业培养能独立从事金融与证券业务,具有系统理论知识和较强实务操作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毕业生可对口到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上市公司就职,还可以到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从事保险理财等工作。在取得毕业证...

   我们盘点一下广东3A院校平均月收入最高的十大专业。

 

  一、金融与证券

  本专业培养能独立从事金融与证券业务,具有系统理论知识和较强实务操作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毕业生可对口到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上市公司就职,还可以到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从事保险理财等工作。在取得毕业证的同时,还可取得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金融从业资格证书。

  主要课程

  西方经济、货币银行、国际金融、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证券市场基础、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基金、期货交易实务、财经管理、金融会计、证券交易模拟实训、岗前实习等。 主要专业课程:金融市场概论、货币银行学、财务会计、国家金融、银行会计、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中央银行与金融监管、银行业务综合实训、投资银行业务证券投资原理、证券理论与实务、证券投资分析与操作等。

  就业方向

  证券公司证券交易服务员、证券营销服务员、金融机构财务管理员、证券经纪服务员、银行协储员、保险公司中介服务员及企业的理财人员,也可以自己炒股创业。

 

二、城市轨道交通控制

  本专业主要面向大城市地区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业,培养在城市轨道交通控制领域中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上所需的,主要从事设备的安装、

  调试、运行、维护、运行组织与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轨道交通工程制图、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地铁消防与安防系统、地铁通风与制冷系统、城市轨道交通售检票系统、电梯原理与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地铁给排水系统、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运行与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

  就业方向

  机电设备维修,车辆驾驶与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

 

三、软件技术

  培养具有软件开发,软件测试,数据库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毕业后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技术支持和维护工程师、软件销售与推广人员等岗位。

  主要专业课程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工程与项目管理、软件测试、.NET/Java Web程序开发、.NET/Java企业级开发、3G手机软件开发等、计算机网络与通讯、网络操作系统、多媒体技术与应用、大型数据库处理技术。

  主要开设课程:软件工程,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与应用,计算机专业英语,JSP,ASP等专业课,以及高等数学,英语等公共课程。

 

 四、工程测量技术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紧紧围绕高职高专人才培养目标,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掌握测量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从事各种工程测量、地籍测量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工作的高技能人才。学生毕业时除获取学历证书外,还必须获取至少一种由国家颁发的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主要课程: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核心课程和证书课程有:数字地形测量、控制测量、勘测规划测量、工程施工测量、工程变形监测、地籍测量、土地管理和GPS测量。

  主要实践环节:

  地形测量实习、数字测图实习、计算机制图综练、线路测量实习、摄影测量实习、地籍测量实习、GPS测量实习、施工测量实习、工程测量实习、生产性实习、顶岗实践或毕业设计。

  就业方向:

  毕业生面向测绘、水利水电、城建、道路、桥梁、工业与民用建筑、土地管理等部门,从事测量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组织管理工作。


标签:广东3A院校 技校 月收入最高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