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专+高级技能”双证班2015年招生

2015/6/22 15:32:22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6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专+高级技能”双证班2015年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招生专业:工程造价、汽车运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室内设计技术、会计电算化、商务英语、商务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 乐享老牌公办名校资源...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专+高级技能”双证班2015年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招生专业:工程造价、汽车运用技术、   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室内设计技术、会计电算化、商务英语、商务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

 

 

                       乐享老牌公办名校资源,学在全新花园校区--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历+技能双证教育约定你!

                         57年办学经验,享受丰富的教学财富;

                              全国就业五十强单位;

             全新校区,森林公园脚下、绿道旁,新鲜的空气与新鲜的校园;

    完全实行大学管理模式,完全使用大学配套资源,完全由大学专家教授和业界资深行家教学;

    依托校本部雄厚校企合作联盟,让学生就业更畅通更实用。

 

    双证教育是指“高等+”双向培养的教育,从生实际需求出发,以培养更全面的社会复合型新人才为目标,把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能力放在突出地位,融入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学生入学时由学校统一组织参加全国,学习过程中配套实施课程同步实训项目,使学生在毕业时获取高等学历证书的同时,获取与专业对应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同时根据专业发展形势,在各专业教学中增加“成功素质教育”系列课程,引入创业实训课程,帮助每一位双证班的有志学子培养成适应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创业型、就业型综合人才。

为了给双证班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与南方科技教育园合作,将双证班的就读地址安排在南方科技教育园内。园区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中心增江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东接蕉石岭森林公园,西邻增江河;南望东湖园,北倚荔枝山,依山傍水,闹中取静,交通便利,非常适宜求学成材。园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0人就读。

面向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招生,欢迎报读!

 

开设专业

理工类:工程造价、汽车运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技术;

文史类:、经济管理、电子商务、商务管理、物流管理、文秘、幼儿教育。

特色专业: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

 

地区:广东广州增城市荔城街道纬四路五号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大专+高级技 双证班 2015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