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招生工作会议

2015/6/22 15:58:56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7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为了进一步做好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的招生工作,7月18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在学院行政楼607室召开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招生工作阶段性会议。  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

    为了进一步做好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的招生工作,7月18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在学院行政楼607室召开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招生工作阶段性会议。

 

  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副校长李鉴军出席并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项目的招生工作情况做了讲话,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文泽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学校所属各招生点、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持。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项目是由广州市天河金领技工学校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办的一个“学历+技能”的办学项目,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金领教育家族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

 

  会议期间,李鉴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招生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招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项目因启动时间短,准备时间紧等问题,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有一定影响。面对问题,我们更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维,加强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拓宽招生渠道。

 

  招生办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双证班”的招生数量已过百人。这个成绩是可喜的,但离学校的要求还很远,学校各招生点、办一定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切实把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好。

 

   随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文泽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向各招生点、办代表问好的同时,并对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规划及学历提升优势等方面做了非常详尽的诠释。

 

  与会招生代表在听取学校领导讲话后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有学校的支持,领导的重视,他们信心百倍,下一步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坚决把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好。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双证班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