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双证班住宿和上网网速怎样

2015/6/22 17:05:33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5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院的学生住宿条件怎么样呢?答:我院所有学生公寓为6-8人间,内设:空调、风扇、饮水机、书桌、衣柜(架)、太阳能热水、宽带、独立洗手间、独立阳台、全自动洗衣机、指纹保险柜等。公寓实行规范化管理,配有专职管理员和保安。学院环境好吗?答:我院位于广州天河区,校园风景秀丽,周围无污染企...

学院的学生住宿条件怎么样呢?

 

 答:我院所有学生公寓为6-8人间,内设:空调、风扇、饮水机、书桌、衣柜(架)、太阳能热水、宽带、独立洗手间、独立阳台、全自动洗衣机、指纹保险柜等。公寓实行规范化管理,配有专职管理员和保安。

 

 

学院环境好吗?

 

 答:我院位于广州天河区,校园风景秀丽,周围无污染企业,环境优雅。周围生活设施齐全,购物方便、交通便利、校园内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柜员机,有饭堂、超市、医务室、大学生创业园、有30多个业余协会等。

 

 

听说广州各大院校的校园网上网都会慢,正常打开网页和浏览视频都困难,网速都不足1M,请问贵校网速如何,服务怎么样?

 

 答:我校经过与网络运营商的合作,已经完成了校园网的全面改造,实现宽带独享服务。在上网稳定性和网速与家庭宽带没区别,目前学生办理上网套餐分别有2M独享,4M独享和6M独享,保障学生正常上网的在线学习、查阅资料和生活娱乐等多方面需求。同时享受宽带故障1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解决的维护服务。

 

 

学校有什么安全保障?

 

 答:学校曾被评为“平安校园”,有经过正规培训的保安人员24小时执勤,校园内实行24小时视频监控,有专职辅导员,宿舍配有24小时专职宿管等确保学生安全。


标签: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双证班 住宿 上网网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