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职快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网上报名+面试,报考时间4月1日~6月30日

2015/6/22 23:40:09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98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碧桂园职院3年内全免费助圆大学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是由碧桂园集团主办的一所慈善性质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已有一届学生就读。据该校负责人王大为介绍,就读该校3年内全免费,并提供寒暑假期往返路费、学习用品等。今年该校在全国招收360人,其中广东300人,家庭贫困、品格优良、达到...

碧桂园职院3年内全免费助圆大学梦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是由碧桂园集团主办的一所慈善性质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已有一届学生就读。据该校负责人王大为介绍,就读该校3年内全免费,并提供寒暑假期往返路费、学习用品等。

今年该校在全国招收360人,其中广东300人,家庭贫困、品格优良、达到或者预计达到第三批专科B类及以上分数线或“3+证书”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都可报考。而且是第三批提前批,如未被录取,不影响后续学校录取。“我们报考时间为4月1日~6月30日,采取网上报名筛选+现场面试方式考核,目前已有700人在网上报名。”王大为表示,招生侧重于清远、顺德的贫困学生。

 

据了解,该学院设置建筑工程学、工程造价等6个专业,采取军事化管理。在该校毕业后,优秀者可到碧桂园集团就职。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网上报名+面试 报考时间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