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招生首页

2015/6/26 8:20:40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3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类型:艺术院校院校隶属:广东省教育厅所在地:广东通讯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138区湖景路1号学校领导刘国臻广东省高职表演艺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副主任委员、院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原哈尔滨市文化局副局长、黑龙江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哈尔滨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多次出任哈尔滨大型...

院校类型:艺术院校

院校隶属:广东省教育厅

所在地:广东

通讯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138区湖景路1号

 

 学校领导

 刘国臻

广东省高职表演艺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副主任委员、院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原哈尔滨市文化局副局长、黑龙江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哈尔滨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多次出任哈尔滨大型文艺晚会艺术总监、总监制等职务。

 

 朱慰中

副院长,教授,高级工程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电视制作系主任。原中央电视台音频部主任,任历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音响技术指导。曾任“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紫荆城演唱会”音响技术指导等。

 

 学校简介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的一所综合艺术院校,其专业主体是围绕电视台的生产流程而设置的。表演艺术家孙彦军担任院长。

 

   学院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塘厦(距深圳45分钟车程)。总占地面积约250亩,山水环绕,风景优美。具有独特的艺术教育氛围。办学层次是普通大专以及和深圳大学合办本科专业。

 

    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从艺术一线走来的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艺术实践经验。

    现设有4个系:电视演艺系、电视制作系、艺术设计系、音乐系;18个专业:影视表演、编导、主持与播音、影视动画、人物形象设计(化装设计方向)、人物形象设计(服装设计方向)、装潢艺术设计、摄影摄像技术(影视摄影方向)、摄影摄像技术(灯光设计方向)、电视节目制作(音响录音技术)、音乐表演(声乐方向)、音乐表演(钢琴方向)、舞蹈表演(舞蹈表演与编导方向)、电视节目制作、社区管理与服务(文化艺术管理与服务方向)、社区管理与服务(儿童艺术启蒙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等。

 

    每年的毕业生参加院内实训拍摄电视短剧、排演毕业大戏、巡演歌舞晚会、动画短片制作……

    他们用在学院掌握的艺术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活跃在全国各地的文化艺术领域。

 

学院位于与深圳市接壤的东莞市塘厦镇。交通十分便利,30分钟可到达深圳,60分钟可到达香港;三条高速公路穿镇而过:珠三角环线高速、龙林高速、东深快速;这里有大中小型企业一千多家;这里有世界500强企业三家;这里有五星级宾馆两家;这里有沃尔玛等十多家大型超市;这里有肯德基、麦当劳等世界级的连锁餐饮业;这里有著名高尔夫球场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138区湖景路1号


标签: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招生首页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