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广州工商学院开设专业及师资

2015/6/26 9:48:17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系设置学院现有10个教学单位(9系1部),财金信息管理系、工商管理系、物流与公共事务管理系、经济与贸易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外语系、美术设计系、音乐系、思政部,共33个专科招生专业,涉及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和艺术学5个学科门类,其中经济学、管理学和工学均...

院系设置

  

    学院现有10个教学单位(9系1部),财金信息管理系、工商管理系、物流与公共事务管理系、经济与贸易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外语系、美术设计系、音乐系、思政部,共33个专科招生专业,涉及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和艺术学5个学科门类,其中经济学、管理学和工学均有3个以上的专业。

 

 重点实验室

学院已建成财金类专业、营销类专业、现代通信系统、电子信息专业、计算机专业技能等6大先进的校内实验实训基地,正在建设一个国家财政支持的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各类教学实验实训室94个;教学用电脑3656台;多媒体课室116间,8985个座位;各类语音室10间,528个座位;艺体练功大厅2个,演播实验室1个,琴房23间。

 

 师资力量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601人。在专任教师队伍中,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共190人;具有博士、硕士学历学位的235人;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每个专业均配备了不少于2名副高以上职称教师。

 

 学生人数

近万人。

学校首页:广州工商学院

标签:广州工商学院 开设专业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