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开设专业及师资

2015/6/26 12:20:46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系设置我院目前设有: 九系两部一中心 建筑工程系 艺术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 电子信息工程系 服装系 ...

院系设置

我院目前设有: 九系两部一中心

               建筑工程系

               艺术设计系

               机电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

               电子信息工程系

               服装系

               财经系

               管理系

               外语系 

               基础部

               思政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重点实验室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在教学实训基地的建设上一直突出职业技能特色,瞄准一流水平,加大实训投入。根据专业实验、实训教学需要,建有汽车底盘实训室、汽车电子电器实训室、发动机实训室、汽车检测实训室、普通车加工实训室、普通铣加工实训室、数控加工实训室(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加工中心等)、模具实训室(线切割机、电火花、模床等)、钳工实训室、服装设计实训室、版房实训室、缝衣车间实训室、电子实验室、电工实验室、PLC实训室、单片机实训室、工业自动控制实验(训)室、建筑测量实训室、建筑结构实训室、建筑材料室、专业画室、专业电脑室、会计模拟室、电子商务实训室、物流管理实训室、计算机网络实训室、软件室、硬件室、动漫设计室、多媒体语言教学室、英语会话室等。

 重点学科

 可授予的学位

 毕业颁证:按国家招生管理规定录取并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学生,在学校允许的修业年限内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符合毕(结)业条件者,颁发相应学历证书,并报广东省教育厅电子注册。颁发学历证书学校名称: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师资力量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300多名专任教师中,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有80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有100多人,有120多人为双师素质型教师,32人为专业带头人,37人为中青年骨干教师。近两年来我院共组织全院教职工申报市级以上教、科研课题41大类,申报项目108项,其中获得立项的有29项(教育教研课题23项,科研科普项目6项),省教育厅质量工程获立项13个。获省市教研科研资助经费达160多万元。近三年,学院申报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项1项,社会技术服务45项,公开出版教材27本。学院图书馆建成云计算和云服务的移动图书馆,以近30万册的电子资源为从化经济开发区的企业提供服务。2011年学院服装系承办教育部高职教学指导委员会服装纺织专业研究会成立大会并当选为副会长和秘书长单位。2012年服装设计专业被省教育厅评选为重点(培育)专业,2013年被评为省级民办高等教育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学院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与台湾5所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或合作意向书。学院还聘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仲伟合教授、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吴新军等23位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担任客座教授。

 学生人数:我院目前在校生人数9600多人。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开设专业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