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宿舍食堂条件

2015/6/28 9:15:27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生宿舍一、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住宿条件如何?我院学生住宿条件全部是公寓宿舍,新生全部在新校区就读,每间宿舍住4-6人,每个房间都配有空调、宽带、桌椅、电话、直饮水、衣柜、卫生间等设施。 食堂食堂实际公开招标式管理,学生可以根据自已不同的口味爱好,可以吃到不同风味的饭菜。食堂每天餐具卫生都有...
     学生宿舍
 
我院学生住宿条件全部是公寓宿舍,新生全部在新校区就读,每间宿舍住4-6人,每个房间都配有空调、宽带、桌椅、电话、直饮水、衣柜、卫生间等设施。
 
    食堂
 

    食堂实际公开招标式管理,学生可以根据自已不同的口味爱好,可以吃到不同风味的饭菜。

食堂每天餐具卫生都有消毒,学生尽可放心吃到自已喜欢的可口饭菜。

 
    平均伙食标准
 

    大众学生日平均伙食费为8元/天,早餐1.5元,中/晚:7.5元.(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此标准餐费学生吃的很好,每天有十来种菜供学生选择,每种菜价都有不同,如有不信,可以来校参观。


标签: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食宿条件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