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填报志愿的重要通知

2015/6/28 14:42:28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必须填报我院志愿的重要通知 广东省各位考生:根据广东省招生办2015年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填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志愿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一、凡是报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所有考生(含2B和3A线上的考生)在进入我院网站报名的同时,还必須豋录广东省招生办规定的考生填报志愿网站,在3...

关于必须填报我院志愿的重要通知

 

广东省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招生办2015年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填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志愿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是报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所有考生(含2B和3A线上的考生)在进入我院网站报名的同时,还必須豋录广东省招生办规定的考生填报志愿网站,在3B批次志愿的第一志愿中填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14511)的志愿。建议不读2B类学校只想上我们学院的考生,前面的志愿可不填,避免录后退。

    二、我院在提前3A录取批次进行综合评价录取,如考生没有被我院录取,不影响接下来其他批次的录取。

    以上重要通知,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并相互转告。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5年6月25日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填报志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