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州商学院宿舍食堂条件

2015/6/29 10:19:17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生宿舍我院宿舍收费标准:1000元/年(不含水电费),学生公寓均配有独立的洗手间、电话机和网线等。(以上材料若有修改,以我校招生简章为准) 食堂学院食堂由广东省高校后勤服务先进单位“湛江师范学院饮食服务中心”经营管理。有大众食堂2间、中西美食餐厅2间,可容纳7000人就餐。供应早、午、...
    学生宿舍

 

我院宿舍收费标准:1000元/年(不含水电费),学生公寓均配有独立的洗手间、电话机和网线等。

(以上材料若有修改,以我校招生简章为准)

 

    食堂

 

学院食堂由广东省高校后勤服务先进单位“湛江师范学院饮食服务中心”经营管理。有大众食堂2间、中西美食餐厅2间,可容纳7000人就餐。供应早、午、晚餐和宵夜。食堂设备先进、环境优雅、品种结构合理,高、中、低档结合,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消费水平需要。曾荣获广东省“标准化食堂”的称号。

湛师饮食服务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曾获得第五届全国烹饪技术比赛团体银奖、广东省高校烹饪技术比赛大众菜一等奖、筵席菜二等级。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商学院 宿舍 食堂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