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计划学费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2015学费收费标准

2015/6/29 10:12:54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费标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运用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数控技术、工程造价、软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11800元/学年,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国际金融、商务管理、连锁经营管理、会展策划...

    学费标准: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运用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数控技术、工程造价、软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11800/学年,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国际金融、商务管理、连锁经营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国际贸易实务、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投资与理财、会计与审计、物流管理、酒店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律事务、应用西班牙语、商务英语、应用英语、商务日语、文秘专业11500/学年,美术类、音乐类专业12800/学年。

    住宿费:1380/学年。

 

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

 

    为激励优秀学生不断进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院建立以“奖、助、贷、勤、补、减”为主要内容的学生奖励、资助体系,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同时,确保做到“不让一个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一、国家奖助学金

    1、国家奖学金:

    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奖金一次性发放到位。

    2、国家励志奖学金:

    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奖金分两次发放。

    3、国家助学金:

    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3000元,奖金分10个月发放。资助金额从2011年9月开始由原来的每人每年2000元上调为每人每年3000元)

 

    二、国家助学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国家悬赏贷款

    由政府主导、财政贴息、财政和高校共同给予银行一定风险补偿金,银行、教育行政部门与高校共同操作的,帮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付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所需的学费、住宿费等的银行贷款。申请金额原则上每人每学年最高不超过6000元,贷款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毕业后的利息由贷款本人全额支付,还款期限最长可延至毕业后六年。

    三、勤工助学
    为了更好地实现勤工助学的资助功能和育人效果,学院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努力为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充足的岗位,并不断丰富岗位层次,优化岗位结构。学院建立勤工助学基地,提供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800多个,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了部分生活费用,改善了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条件。

    据统计,2014年学院共有4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190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810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254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142名学生获得学院奖学金,1263名学生获得三好学生,514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177名学生获得学习成绩优秀奖,80名学生获得优秀辅导员助理,41名学生获得优秀信息员,学生处助学中心共计安排838人次学生参加勤工助学。

    2014年共有4314人次获得资助,资助金额达到556.6万元(此数据不包含勤工助学)。


标签: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学费 收费标准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