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计划学费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5学费收费标准

2015/6/29 10:06:54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学费标准:每生每年12000元(以物价局批准文件为准;服装设计专业15000元,其他艺术类专业待定)。住宿费:每生每年1600元(有中央空调)。 奖学金设置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

    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学费标准:每生每年12000元(以物价局批准文件为准;服装设计专业15000元,其他艺术类专业待定)。住宿费:每生每年1600元(有中央空调)。

 

    奖学金设置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院相关规定执行。

   (一)对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推荐参加“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选。

   (二)对家庭经济困难,无法交纳学费的学生,学院协助办理助学贷款。学院推荐勤工俭学岗位,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困难生资助办法
 

    对家庭经济困难,无法交纳学费的学生,学院协助办理助学贷款。学院推荐勤工俭学岗位,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标签: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学费 收费标准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