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考政策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A分数线录取机会大

2015/6/29 16:49:16   来源:信息时报   阅读:107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从今年起,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全部专业将在省内二A批次招生。与此同时,今年广东高考本科两批次的第一平行志愿组院校志愿从3个调整为5个。面对招生格局和高考政策的变化,考生应如何填好平行志愿?带着一系列考生关切的问题,笔者专访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院长付景川。笔者:今年学院在省内招生的批次...

从今年起,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全部专业将在省内二A批次招生。与此同时,今年广东高考本科两批次的第一平行志愿组院校志愿从3个调整为5个。面对招生格局和高考政策的变化,考生应如何填好平行志愿?带着一系列考生关切的问题,笔者专访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院长付景川。

 

笔者:今年学院在省内招生的批次发生改变,这对学院和考生有什么影响?

付景川:今年我院进入2A招生是省教育厅对我院师资力量、软硬件设施、学校环境、办学成果的肯定,这对整体提升我院形象起到重大作用。

因为我院今年是第一年进入2A招生,所以录取情况可能会发生一些微小的变化,但总体结构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同时,今年我院计划招生的人数在省内所有2A院校里算比较多的,所以对省内考生来说,填报我院被录取的机会会大一些。

 

笔者:能否给考生一些填报志愿的建议?

付景川:以前3个志愿的时候,我们建议考生“一冲二稳三保”,科学合理地将报考院校拉开梯度。现在多了2个志愿,可以考虑“一二冲,三四稳,五保”,还有一种比较保险的做法是“一冲,二三稳,四五保”,这样更能保障学生在第一志愿组被录取。

我院今年在广东省进入2A批次招生,考生达到2A线,在第一志愿组报我院的话,录取机会非常大。

 

笔者:近年来,国家一直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否谈谈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做了哪些具体工作?

付景川:我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高度重视,专门开设了大学生创业基础网络课程并列为必修科目,对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进行培养和引导。我院还专门请来了知名企业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解疑答惑,对大学生在创新创业初期出现的问题提供有效帮助。今年年初,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成为广东省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2A分数线 录取机会大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