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男生女生读什么专业好

2017-3-14 9:53:0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问:男孩子读哪些专业比较好呢?答:如果对画画有兴趣的可以选择广告设计与制作、装饰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等;如果动手能力强,可以选择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编程与数控加工、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维修等机械类专业或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近年企业需求量大,这些专业的毕业生都是供不应求。(建议...
问:男孩子读哪些专业比较好呢?

答:如果对画画有兴趣的可以选择广告设计与制作、装饰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等;如果动手能力强,可以选择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编程与数控加工、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维修等机械类专业或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近年企业需求量大,这些专业的毕业生都是供不应求。(建议咨询者还是以学生的意愿来选择专业,因为选择他们本身有兴趣的专业,学生学习起来会比较认真和容易掌握

 

问:女孩子读哪些专业比较好呢?

答:比较适合女孩子的是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会计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文秘与办公自动化等专业,而且这些专业的就业面比较广;如果对画画有兴趣的可以选择广告设计与制作、装饰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等专业。此外,汽车服务与营销也适合女孩子读,而且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也是不错的。(建议咨询者还是以学生的意愿来选择专业,因为选择他们本身有兴趣的专业,学生学习起来会比较认真和容易掌握

 

问:贵校往届就业率如何?

答:08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09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8.3%。10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8.8%。

 

问:什么专业就业率高?

答: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熟练、动手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每个专业的就业率都非常高。尤其是模具、数控、机电一体化等机械类专业,是我校拳头专业,就业率都是百分之百。而商务文秘、会计电算化以及电子商务与营销专业开设得比较早,我们的师资力量很强。此外,汽车类专业是我校校企合作专业,就业也是很有保障的。

 

问:贵校如何保障毕业生就业?

答:(1)设有就业指导中心,毕业生均可获得学校的多次免费推荐就业。就业指导中心拥有一支具有国家中、高级职业指导师职称的专职就业指导教师队伍,专门负责毕业生的职业指导、就业推荐以及学生毕业后升学、职业技能晋升培训等后续工作。

(2)现与珠三角洲五百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用人合作关系,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我校毕业生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熟练、动手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问:贵校与哪些企业建立了用人合作关系?

答:针对专业情况,到目前为止已与五百多家公司有长期的就业合作关系,其中比较大型的企业有:

河源龙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康佳集团(东莞康佳模具塑胶有限公司)

东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嘉瑞集团(创金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南海中宇渔具有限公司

扬子江药业集团

奥林巴斯广州分公司

广东威凯检测技术研究所


标签: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 什么专业好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