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汽车培训项目专业

2015-7-2 21:36:5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7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汽车职业培训机电与计算机系和凌凯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办项目AutomobileVocationalTraining概述Overview汽车职业培训是机电与计算机系和凌凯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办的特色职业培训项目。凌凯公司是以汽车教学设备研发、专业教材编写、维修资料编写、汽车培训...

汽车职业培训

机电与计算机系和凌凯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办项目

Automobile Vocational Training

 

概述Overview

汽车职业培训是机电与计算机系和凌凯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办的特色职业培训项目。凌凯公司是以汽车教学设备研发、专业教材编写、维修资料编写、汽车培训实习、毕业推荐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汽车职业培训依托珠三角地区行业的发展需求,主要针对汽车维修、保养等岗位,培养有实际动手能力和一定理论基础的高技能人才。

 

面向社会开展汽车各专业工种的技能培训及鉴定工作,常年招生,随到随学,推荐就业。 

 

专业名称

学制与
费用

主要学习内容

就业
方向

高级汽车机修班

三个月
4500

系统学习各种国产、进口发动机的结构原理与维修;学习汽车底盘四大系统及自动变速器的结构原理与维修;学习各种量具量仪的正确使用;掌握汽车机械部分的故障诊断技术。

根据自身情况就业

高级汽车电工班

三个月
5000

系统学习各种国产、进口汽车电器结构原理与维修;学习汽车车身新技术(ABSA/CSRSCCSASRESP、中控防盗等)的结构原理与维修;掌握各种检测仪器的正确使用;学会全车电路分析及电器故障的诊断技术。

高级汽车电控班

四个月
6000

系统学习电控发动机(EFI)、自动变速器(A/T)、自动空调(A/C)、制动防抱死(ABS)、驱动防滑(ASR)、定速巡航(CC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GPS)、中控防盗、音响解码等系统的结构原理与维修;使用解码仪、示波器、万用表等设备对系统进行故障诊断与排除;此外,对部分高级车系进行新技术的专题学习。

 

教学特色Teaching Characteristics

 

模块式一体化流程教学法

模块式一体化流程教学法是将理论和实践融为一体,充分利用多种教学资源,有效解决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脱节问题,增强了教学的直观性,充分发挥了学员的积极性。

 

开放式实训车间

我校汽车专业拥有汽车发动机、底盘、电器、电控、自动变速器、空调、安全舒适系统、整车维修、汽车营销等实训车间。所有实训设备及整车,除正常实训教学外,周一至周日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全天对学生开放,专业教师在现场以“师傅带徒弟”的形式进行实训辅导。


标签: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 汽车培训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