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考政策

2015广州中医药大学分数线预测

2015/7/1 11:46:49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4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5广州中医药大学分数线预测广中医:重本线上高3-5分录取机会大广州中医药大学今年计划招生2880人,其中本科2580人。学校预测,重本线上高3-5分,录取机会大,但中医临床、针灸、中西医结合等热门专业,建议不做“保底”填报。同时,校方表示上了重本线,第一志愿填报,服从专业调...

2015广州中医药大学分数线预测

 

广中医:重本线上高3-5分录取机会大

 

广州中医药大学今年计划招生2880人,其中本科2580人。学校预测,重本线上高3-5分,录取机会大,但中医临床、针灸、中西医结合等热门专业,建议不做“保底”填报。同时,校方表示上了重本线,第一志愿填报,服从专业调剂不退档。

 

该校今年首开八年制、九年制中医学。学校预测,投档分数线有可能在一本线上30-50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中医药大学 分数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