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考政策

2015南方医科大学分数线

2015/7/1 11:50:00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8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5南方医科大学分数线多少可填报南医大:理科前30000名可大胆填报南医大的热门专业多少名可以填报?“前4000名报考临床医学本硕博8年制,前14000名报考临床医学5年制被录取的机会大。”该校招生处负责人表示,今年理科考生高出重本线20分,排名前3万名;文科考生高出重本线1...

2015南方医科大学分数线多少可填报

 

南医大:理科前30000名可大胆填报

 

南医大的热门专业多少名可以填报?“前4000名报考临床医学本硕博8年制,前14000名报考临床医学5年制被录取的机会大。”该校招生处负责人表示,今年理科考生高出重本线20分,排名前3万名;文科考生高出重本线10分,排名11000-12000名之间,便可大胆填报南医大。

 

今年录取规则有变化,前三专业一段,后三专业一段,校方建议填报需考虑专业梯度。此外,若考生被南医大录取,大一、大二各有一次转专业机会,但学生在所在专业的成绩排位需在前25%才有资格申请。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南方医科大学 分数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