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院校特色

分数低于本A控制线1分,填本B志愿对补录本A有影响?

2015/7/1 14:29:46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7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分数低于本A控制线1分,欲补录本A,填志愿时是否应该填本B的志愿?如果我填了本B的志愿,对我补录本A是否有影响?回复内容:您好,本A补录时间在本B录取之前,所以本A补录不会影响本B录取。您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把所有想填报的批次志愿一次性全部填完,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修改,不能...

我分数低于本A控制线1分,欲补录本A,填志愿时是否应该填本B的志愿?如果我填了本B的志愿,对我补录本A是否有影响?

  

回复内容: 您好,本A补录时间在本B录取之前,所以本A补录不会影响本B录取。您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把所有想填报的批次志愿一次性全部填完,志愿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修改,不能增加或删除学校。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填本B志愿 补录本A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