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简章

2015新安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招生简章

2015/7/3 18:28:15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自学本科相沟通助学辅导为我校学生开辟了便捷的专升本绿色通道,有助于学院全日制专科学生在3年期间达到提高学历层次和社会竞争力的目的,深受在校生的好评。(一)自学考试的概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

自学本科相沟通助学辅导为我校学生开辟了便捷的专升本绿色通道,有助于学院全日制专科学生在3年期间达到提高学历层次和社会竞争力的目的,深受在校生的好评。

 

(一)自学考试的概念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相沟通的依据

所谓相沟通是指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开展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粤考委[2006]22号)精神,将高职高专教育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相沟通举办的试点教学班,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与高职高专院校共同组织在读学生,实施助学辅导。高职高专学生通过参加高等教育本科专业自学考试,获得继续教育和提高学历层次的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

 

(三)自考相沟通助学班招生专业及学费标准

我院目前已与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合作自考相沟通办学,现在我校面向学生开设的专业:

主考学校 招生专业 学费标准 

华南师范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5000元/年,交2年 

商务英语 

华南农业大学 财务会计与审计 4500元,交2年 

深圳大学 现代企业管理 5000元/年,交2年 

艺术设计 6000元,交2年 

计算机信息管理 5500元,交2年 

(学费如有变更,以成人教育办公室根据新的标准公布为主)

 

(四)在校生报读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的优势

(1)专本同修,专科毕业当年可取到自考本科文凭。

(2)全部课程在新安本校上课。

(3)比校外考点少考数门课程。

(4)部分课程考试考场设在新安学院本校。

(5)实践课程由新安学院组织考试。

 

(五)毕业待遇

(1)通过全部课程考试,由省自考委和主考院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享受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

(2)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学士学位。

 

(六)报名须知

1、招生对象:大一至大三全日制在读学生。

2、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小一寸彩色相片1张。

3、学习与考试:周六、日白天组织上课,每年1、4、7、10月参加考试。

4、报考时间:每年3月1日至4月20日;9月1日至10月30日。

 

(七)招生咨询电话:

招生地点:南山区沙河东路259号新安学院行政楼1楼B104


标签:新安学院 自学考试 专升本 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系统

   加报名微信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