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空港校区招生简章

2015-7-9 22:51:59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11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空港校区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空港校区位于人和方华路893号,东邻广州白云机场,西邻空港城,占地面积120亩,建筑总面积7万多平方米,建有教学楼、行政楼、实训楼、学生宿舍楼、图书馆、食堂、塑胶跑道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等,设施设备齐备完善,学生...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空港校区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空港校区位于人和方华路893号,东邻广州白云机场,西邻空港城,占地面积120亩,建筑总面积7万多平方米,建有教学楼、行政楼、实训楼、学生宿舍楼、图书馆、食堂、塑胶跑道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等,设施设备齐备完善,学生宿舍为公寓式,内设有独立卫生间、热水系统、冷暖空调、校园网络、独立阳台、学习桌椅、衣柜等。

 

空港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内绿草如茵,果木成林,实为莘莘学子求学之佳处。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空港校区招生简章 

地铁、公交乘车指南:

1、从天河客运站乘坐地铁三号线在体育西站转乘机场南方向的三号线地铁,在人和地铁站下车,从C1出口出站,坐704路公交车在大巷工业区站下车,即到我校区。

2、从省汽车站走约10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F出口入口坐地铁二号线,在嘉禾望岗站转地铁三号线,在人和地铁站下车,从C1出口出站,坐704路公交车在大巷工业区站下车,即到我校区。

3、在机场路公交总站乘坐高速专线2或704路公交车在大巷工业区站下车,即到我校区。

4、我校区离人和闹市中心约1500米,步行约20分钟。

自驾车路线指南:

自驾车辆可从不同方向驶入机场高速公路,在蚌湖出口下高速后往人和方向(向右)转入方华路,约2千米即到我校区。

 

标签: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空港校区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