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招生简章(2015)

2015-7-9 23:12:27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26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招生简章(2015年)学校简介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是2006年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备案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办学涵盖“航空、艺术、商务、经管”等学科,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汕路旁,占地面积100多亩,该区高校林...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招生简章(2015年)

 

学校简介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是2006年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备案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办学涵盖“航空、艺术、商务、经管”等学科,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汕路旁,占地面积100多亩,该区高校林立,学术氛围浓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内绿草如茵,果木成林,实为莘莘学子求学之佳处。学校生活与文体活动设施齐全,学生公寓宽敞明亮,有独立卫生间,配有宿舍电话网络、校园网络、太阳能热水系统、直饮水系统、洗衣系统等,管理规范,条件舒适。

 

实训设备

    学校拥有价值1000多万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和完善的专业实训场地,如空乘化妆实训室、空乘形体实训室、贵宾服务实训室、民航票务实训室、民航安检实训室、机场值机实训室、音乐舞蹈形体室、语音室、幼儿活动实训室、艺术设计实训室、服装设计实训车间、画室、钢琴房、民乐房、专业舞蹈室、多媒体室、网络计算机房、图书馆、会计模拟实验室、裁剪室、制衣室、演播室、录音室、99间标准琴房和40间民乐房,有力的保障了学生实操的需要。

 

师资队伍

    学校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65%,教师理论水平高,职业技能强,是社会最需要的“双师型”教师。学校管理严格,治学严谨,实行“以人为本”的教学管理方式,专职班主任是学生的良师益友,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并且经常与家长沟通,汇报学生在校情况,能针对学生的特长,加以引导。

 

    学校设有航空专业部,航空类专业师资队伍由民航系统多名资深空乘培训专家教授和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组成专业队伍,不仅有专业讲师教授专业英语、专业形体、化妆美容等课程,还特别聘请了多位民航资深培训专家担任空乘与民航运输课程的讲授与实训指导;民航知识专业基础课程全部由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教员资格证的专业教员担任;空乘与民航运输服务就业应聘技巧由航空企业资深人力资源专家担任现场指导和教学,保证高水平的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

 

    学校的资深航空类专业教师对各大航空公司面试的流程、项目、考题等有全面深入的研究,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模拟面试培训。同时学校定期对专业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师资队伍整体职业道德素质和专业业务水平得到了不断提升。

 

专业设置

 

空中乘务

主要课程:体能训练、公共礼仪、民航概述、旅客服务心理学、旅游地理、客舱服务、机务知识、形体、舞蹈、民航英语、职业道德、民航旅客运输航空运输与机上急救、机组资源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后到各大民航公司从事空中乘务员或各大机场从事地勤服务工作。

获取证书:秘书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员(中级)、民航上岗证。

民航运输

主要课程:民航概论、民航市场营销、管理学原理、航空运输地理、航空旅客运输、民航运输法规、航空货物运输、飞机板箱操作、危险品运输、旅客服务心理学、值机与行李、专业英语、飞机载重平衡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到各大民航航空公司、机场从事地勤服务工作。

获取证书:国内、国际客货运代理人上岗证。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主要课程:民航概论、民航服务心理学、安全检查概论、证件检查、X光机检查、危险品基础知识、出入境管理、安检行政法规、民航专业英语、民航服务礼仪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从事旅客检察员(客检)、货物、行李检查(货检)、航空器监护员、护卫员、安全协管员等。

获取证书:办公软件中、高级证、安检员证。    

航空物流管理

主要课程:航空法律法规、空运地理、市场营销、仓储实务、报关与报检、普通货物收运、危险品货物收运、配载与平衡、运输组织与管理、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运作实务、物流规划和设计、职业资格培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从事空港机场运营、航空货物运输、民航行李运输、民航航材采购、报关、储运等民航物流服务工作;也可到其它交通运输(如远洋、铁路、地铁、公路、水运等)、配送、邮政、速递、国际贸易、物流园区、商检、海关、大型制造企业、国际货运代理等各领域物流及相关部门从事物流业务操作及管理工作。

获取证书:物流师、民航货运员资格证书。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主要课程:城市交通概念、铁道法规、服务心理学、交通法规、客运服务知识、客运服务礼仪、形体训练、职业美容化妆、运营管理自动化、城市轨道客运管理、轨道服务技能培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从事珠三角地区地铁、轻轨、高铁等的站务人员、车间值班员、行车调度员、信号员、车号员、检修员等城市轨道的交通、运营管理、运输、生产、服务等岗位。

获取证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员(中级)、城市轨道运营管理经营师。   

服装设计

主要课程:美术基础、服装效果图、服装设计、服装材料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样板、立体裁剪、形体训练、化妆技能、舞蹈表演、时装表演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到服装制造公司担任相关设计人员,时装模特,模特经纪人,时装表演的组织与编排,演职人员,各单位从事表演、设计、创作和营销等工作。

获取证书:服装设计定制工(中级)。      

形象设计

主要课程:礼仪与形体,整体人物形象设计、基础化妆实务、高级化妆课程、色彩咨询、晚装盘发课程、皮肤护理课程、服装设计及款式创作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影视剧组、摄影公司、模特公司、化妆品公司、美容公司从事整体人物形象设计、化妆、形象策划等工作,在服装公司担任色彩搭配、产品营销策划等工作,在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形象设计等宣传工作。

获取证书:形象设计师、美容师、美发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平面设计(广告、展示)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二维动画设计、广告创意与表现、速写、素描、图形图像处理、CorelDRAW X4、VI设计、3DMAX、包装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从事平面广告设计、动画制作、多媒体编辑、包装设计等。                 

获取证书:平面设计认证证书、Photoshop图形认证证书、3DMAX室内设计认证证书等。

室内设计

主要课程:房屋与装饰构造、室内设计基础、室内装修制图、AutCAD、专题设计空间、Photoshop图像处理、3D Max效果设计、样板房欣赏、建筑装饰概预算、建筑装饰施工、Lightscape灯光效果处理、考察与实践环节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从事室内装修、室内陈设、室内装饰行业的设计、技术与管理工作,主要担任图纸绘制员、三维建筑表现设计师、室内装潢设计师等。

获取证书:图像处理员、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助理室内装饰设计师等。

音乐舞蹈

主要课程:音乐基础理论、视唱练耳、中外音乐史、中外舞蹈史、民族舞、东方舞、舞蹈作品排练、舞蹈编导艺术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地方文艺团体、电视台、企业等单位从事音乐舞蹈教学、表演、编排、主持等文艺方面的工作。

获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钢琴等级证(选考证)。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主要课程:新闻理论基础、广播电视概论、广播电视新闻采访与写作、电视摄影、摄影基础、广播电视编辑、广播电视节目制作。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广播电视台、节目制作公司、广告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采访、编辑、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工作。            

获取证书:数字视频(DV)、策划制作师(四级)、音响调音员等。

播音与节目主持

主要课程:播音发声、普通话语音、播音创作、主持人即兴口语表达、电视节目主持、电视配音、电视新闻、电视栏目策划、电视化妆、采访心理学、表演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到各级电视台从事主播、主持,还可以从事和有声语言相关的其他工作,比如影视、广告配音等。                

获取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

幼儿师范

主要课程:幼儿卫生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普通话、广东话、计算机应用基础、教材教法、乐理、视唱练耳、幼儿歌曲伴奏、钢琴、唱歌、舞蹈、美术、手工制作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到珠三角幼儿园担任幼儿园教师及企事业单位担任文艺工作。

获取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钢琴等级证(选考证)。

会计电算化

主要课程:统计学、财务软件应用基础、财政与税收、会计信息系统、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经济法、财务会计、审计学、高级财务会计、财务软件应用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主要在各类公司、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工作。

获取证书:珠算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电算化证、ERP工程师。

旅游与酒店管理

主要课程:旅游概论,旅游饭店英语,饭店管理概论,旅游地理学,旅游公共与礼仪,前厅与客房服务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形体训练,化妆技巧。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旅游及五星级酒店企 业,从事旅游服务和酒店管理等工作。

获取证书:办公软件中、高级证书,国家餐饮服务技能考试初级或中级服务员岗位技术资格证书。

商务英语与文秘

主要课程:商务英语、商务交际、商务英语函电、国际贸易实务、进出口单证实务、商务英语翻译、商务英语阅读、工商导论、秘书实务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从事广东中小企业、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外资(合资)公司,从事外事接待、商务文秘、商务助理、商务翻译、进出口业务、市场营销策划等岗位工作。

获取证书:办公软件中、高级证书;商务英语初级证书,商务英语中级证书,秘书初级证。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方华路893号


标签: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