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2015年暨南大学会计专业(专科/本科)招生

内容摘要:(温馨提示:学历是大事,选择需谨慎。勿轻信网络宣传,建议眼见为实。欢迎广大考生到暨南大学校查看教学场地和办学实力,查验办学的合法性。) 近年来,在职场上会计专业被评为“就业领域的常青树”,随着市场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金融、商贸、服务、财税、审计等更是急需大量的财务会计专业的学生。由于通过自考的学生既有大...

温馨提示:学历是大事,选择需谨慎。勿轻信网络宣传,建议眼见为实。欢迎广大考生到暨南大学查看教学场地和办学实力,查验办学的合法性。)

 

暨南大学会计专业(专科/本科) 招生

 

   近年来,在职场上会计专业被评为“就业领域的常青树”,随着市场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金融、商贸、服务、财税、审计等更是急需大量的财务会计专业的学生。由于通过自考的学生既有大学程度的文化基础和专业理论,又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前景广泛。

    暨南大学简介:百年沧桑,弦歌不辍;巍巍暨南,展焕新颜。1906年,清政府为“宏教泽而系侨情”设学于六朝古都南京,中国第一所国立华侨学府“暨南学堂”由此诞生。经过100年的建设,暨南大学已经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

    专业介绍:会计专业是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市场中介机构及其他相关部门培养从事财会核算、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资产营运、统计、审计等工作、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应用能力强,具有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的复合型、外向型专业人才。

    专业特点:会计专业是暨南大学的金牌专业,在在国内外享有崇高的声誉。本专业具有专业性强,就业面广的特点。

    从业方向:会计专业从业方向主要包括: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出纳、会计、财务管理、内部审计等工作;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的助理等工作。

    课程体系:

    会计专科政治经济学[财经类]中国税制基础会计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经济法概论[财经类]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学成本会计企业管理概论管理会计(一)

    会计独立本科段高级财务会计财务报表分析(一)审计学金融理论与实务资产评估 财政学国际贸易会计制度设计市场营销学(二)

 

毕业待遇: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大专、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由省自考委与暨南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申请学士学位。

    

教学形式:分段学习,大专2年或独立本科2年。有考生1年半通过全部课程考试,成功毕业。

    

报名方法:网上填报,稍后学校会安排老师直接联系本人办理参观报读。

   

特色服务:免费重修:考试科目不过可免费重修,直至通过为止。

        贴心服务:入学后,学生只需认真读书,其他事务由班主任协助办理。

        永久特权:学院学生可永久享受自考报考、毕业登记等免费服务。

 

2015年暨南大学会计专业(专科/本科)招生

 电话/微信号: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标签:暨南大学 会计专业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