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快讯

深圳中考状元来自百合外国语学校

2015-7-23 19:25: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阅读:103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5深圳中考状元来自百合外国语学校。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张尉心通讯员李昌战)今年中考放榜,龙岗区民办学校连连“逆袭”,市中考状元出自布吉的百合外国语学校,第二名则出自布吉的智民实验学校,该校430分以上31人,18人考上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高级中学和深圳实验学校,其中...

2015深圳中考状元来自百合外国语学校。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张尉心通讯员李昌战)今年中考放榜,龙岗区民办学校连连“逆袭”,市中考状元出自布吉的百合外国语学校,第二名则出自布吉的智民实验学校,该校430分以上31人,18人考上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高级中学和深圳实验学校,其中10人在440分以上,其中8人被深圳中学录取。这是记者昨日在布吉街道教育办采访获悉的。

 

布吉街道教育办一名负责人表示,布吉有百万人口,学位逐年上涨的同时,公民办教学质量逐年上升,民办教育尤其连连“逆袭”,今年位于布吉东大街的智民实验学校中考考生187人,最高分449分(总分460分),最低分291(300分以下仅仅两人)。430分以上31人,占比16.6%,420分以上达到51人,占比27.3%,平均分达到388.92分,第二年蝉联龙岗区公办民办学校中的中考第二名。据了解,智民实验学校创办于2002年,占地2.3万平方米,现有97个教学班,3700多名学生,打造了“经典忠孝文化、现代绘画艺术、体育竞技文化”三大主题校园文化。近年来荣誉多多,2007年升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08年被评为广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2010年11月,被团省委授予“广东省少先队红旗大队”,2014年被评为“深圳优质民办学校”,2015年被市教育局和市文体旅游局联合授予“武术传统项目学校”,该校武术队参加省市级武术比赛获得金银铜各类奖牌共计200余枚,10岁的杨笃之等学生已经成为大芬油画村“小画家”。


标签:深圳中考状元 百合外国语学校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