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华南师范大学行会计专业二年制大专招生

内容摘要:【1、华师师资、校内上课住宿、统招生全日制管理模式 】【2、享受华师大学生同等待遇、享受30%平时分学分待遇】 会计专业概述会计专业是研究企业在一定的营业周期内如何确认收入和资产的学问。会计师除了准备财务报表以及记录企业交易行为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参与企业间的合并、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在财务方面的应用、税务...

【1、华师师资、校内上课住宿、统招生全日制管理模式 】

【2、享受华师大学生同等待遇、享受30%平时分学分待遇】

华南师范大学行会计专业二年制大专招生

会计专业概述

    会计专业是研究企业在一定的营业周期内如何确认收入和资产的学问。会计师除了准备财务报表以及记录企业交易行为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参与企业间的合并、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在财务方面的应用、税务战略以及很多企业的管理决策活动。会计专业领域涉及面广:鉴证,审计,税收,公司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破产清算,法务会计,预算制定,商业咨询等等都是会计专业将要涉及的领域。

 

会计专业培养要求

    学生应掌握会计学、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掌握会计学的分析方法,熟悉国内外相关会计法规及国际惯例,具有较强的会计实务操作能力和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了解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华南师范大学行会计专业二年制大专招生

华南师范大学行会计专业二年制大专招生

一、招生对象与待遇
    初中、高中、中专等应届、往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人员均可报读本专业专科,各类专科、高职高专在读学生、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读本专业本科,免试入学。学完一科考一科,参加由广东省自考考委统一组织的考试。成绩全部合格者,由广东省自考委颁发华南师范大学副署(盖章)的自考大专/本科毕业证书,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学历,毕业后享受跟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省同种毕业层次待遇,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学员可向华南师范大学申请学士学位。

 

二、师资队伍
    本专业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骨干教师团队系统授课并进行针对性的考试辅导。独立办班的所有课程均充分体现了《自学考试大纲》精神,辅导针对性强,教学质量保障,考试通过率均达80%,高达95%。所有课程由华师大相关学科资深的教师授课,经本校辅导考试不合格的学院,将安排重修(旷课者除外)。

  

三、学习年限:

    大专2年,专本连读3年。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者,由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华南师范大学副署(盖章)的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可享受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待遇。本科毕业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学校相关规定的,可申请授予学士学位,同时还可报考研究生和考公务员。

 

四、收费标准:

会计专业:7000/

 

教材费 700/年; 住宿费 华师石牌校区2200-2600/年;华师大学城校区2500-4000/年;住宿押金300元,住宿费每学期水电预收500元;如不需要住宿同学可申请走读;(宿舍均安装空调)

 

五、报名时间:( 从201571日开始接受报名,学位额满截止)

·  报名办法: 尾栏在线报名,招办老师联系你。或电话联系招生老师申请学位。

·  上课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  住宿地点:学校统一安排

 

六、学生注册时间:2015815-16日上午830(中午正常上班)

    学生开学时间:2015830日上午830(中午正常上班)

温馨提示:由于报读人数多,学校床位有限,为了便于安排宿舍,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注册缴费。如有特殊原因延误注册,必须提前通知学校请假,申请保留学位;逾期未报且未请假者,不保留学位。

 

华南师范大学行会计专业二年制大专招生

 


标签:华南师范大学行会计专业二年制大专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