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招生专业

内容摘要:外语系 商务日语(经贸日语)【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文化素质和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日语语言基础,具备相关知识技能和较强听说读写译等实际应用能力,能够适应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日本独资或合资企业的管理和业务需要,从事对日贸易商务活动以及业务操作管理的实用型人才。【主要课程】基础日语、日语会话、综合日语...
外语系

 
商务日语(经贸日语)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文化素质和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日语语言基础,具备相关知识技能和较强听说读写译等实际应用能力,能够适应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日本独资或合资企业的管理和业务需要,从事对日贸易商务活动以及业务操作管理的实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日语、日语会话、综合日语、日本概况、日汉翻译、口译实践、商务实践、国际贸易基础、商务日语、日语泛读、大学英语、计算机等。
【就业方向】可在国际经贸企业及进出口公司,各类涉外企事业单位从事日语翻译、商务交流等工作,也可从事国际贸易实务与管理工作。薪酬待遇:2700-3800元。
【资格证书】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N1N2N3;国际商务日语初级、中级等。
 
商务日语(日语翻译)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五大基本技能,具有扎实的日本语言、文化、经贸等方面的基础知识,适应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日本独资或合资企业需要的翻译和业务人员。
【主要课程】综合日语、日语视听、日本概况、日汉翻译、口语实践、日汉口译、翻译技巧、基础日语、日语会话、大学英语、计算机等。
【就业方向】可在经贸、外企、外事、涉外旅游等领域从事翻译和导游等工作。薪酬待遇:2500-3400元。
【资格证书】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N1N2N3;国际商务日语初级、中级;导游证。
 
商务日语(涉外文秘)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等基本技能,同时着重培养学生运用日语进行秘书实务操作的职业能力,使学生具有扎实的涉外秘书工作的知识、能力与技能。
【主要课程】基础日语、日语视听、日文写作、日语会话、综合日语、日本概况、日汉翻译、、日汉(汉日)口译、涉外秘书实务、国际贸易基础、公文写作、大学英语、计算机等
【就业方向】外向型企业业务员、涉外文员、翻译、各企事业单位的外事工作者、文秘、跟单员等。薪酬待遇:2500-3000元。
【资格证书】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N1N2N3;国际商务日语初级、中级等。
 
商务英语(经贸英语)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坚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熟练的听、说、读、写、译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商务知识,能在涉外企事业及管理部门从事外贸业务经营管理工作的德才兼备的高等技术职业化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英语阅读、英语翻译、英语写作、英语语音、英语口语、外贸英语函电、进出口实务、外贸英语、国际贸易、电子商务。
【就业方向】外贸、外事、外企、各类涉外金融机构、商务管理公司等。薪酬待遇:2500-3000元
【资格证书】BEC(商务英语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等。
 
商务英语(涉外文秘)
【培养目标】培养复合型、实用型的涉外秘书专业人才,使学生具有扎实的秘书工作的知识和能力,以及职业岗位所需的英语听、说、读、写、译和涉外机构经营管理、国际贸易等方面的知识、能力与技能。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听力、英语会话、英语语法、商务英语、外贸单证与函电、文书档案学、商务礼仪、公共关系学、演讲与口才、国际贸易实务、办公自动化、涉外秘书实务、涉外文书写作、公文写作。
【就业方向】国内涉外机构、中外合作机构和外资机构等涉外企事业单位的秘书、公关、宣传、策划及有关的管理工作。薪酬待遇:2500-3000元。
【资格证书】涉外文秘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等。
 
商务英语(旅游英语)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旅游专业知识和组织活动能力,能胜任导游、翻译、领队、旅行社管理及其他涉外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泛读、英语听力、英语口语、应用文写作、英文报刊选读、中国历史文化、中国旅游地理、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景点考查、旅行社业务见习、导游实习、毕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旅行社、涉外酒店及其他旅游接待部门。薪酬待遇:2500-3000元。
【资格证书】导游证,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等。


标签: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外语系 招生专业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