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职快讯

民办南华工商学院2015年招生办访谈

2015/7/26 12:09:21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117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主持人:我们学院的专业设置,优势的专业和特色的专业有哪些呢?  老师:我们学校现在主要以财经类为主,兼有理科类和工科类为主,现在主要的专业和专业方向有50多个,去年我们根据职业院校职业教育的发现的规律要求,实现了专业的优化和整合,目前全院有28个专业群,52专业和专业方向,主要...

 

    主持人:我们学院的专业设置,优势的专业和特色的专业有哪些呢?

 

  老师:我们学校现在主要以财经类为主,兼有理科类和工科类为主,现在主要的专业和专业方向有50多个,去年我们根据职业院校职业教育的发现的规律要求,实现了专业的优化和整合,目前全院有28个专业群,52专业和专业方向,主要的优势专业有财务、金融、信息技术、工商企业管理、酒店管理、建筑与艺术设计,那么还有一个特色专业和省总公会结合比较紧密的师就是我们重新整合的就是法律公共事业系,这个系当中的社会学社工专业以及劳动关系专业,目前在广东省同类院校里唯一开设这个专业的院校

 

  主持人:我们学校的一个师资情况是怎么样的?

 

  老师:我们学院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教职工500人。其中专任教师我们有300人,那么在将近300的专任教师当中,我们的年龄结构和一般的民办学校有很大的不同,一般民办的院校都有亚龄,就是新毕业的和返聘的和退休的教师多,而我们的院校师一个橄榄型的,我们现在有数据统计,30到50岁的教室已经占到了百分之七十了,所以我们学校的师资力量从结构上,包括年龄和学历结构和许多公办院校师师比较一致的,因为我们尽管是民办的院校,但是它的举办者是广东省总公会,这个学校尽管挂民办,招生也是按民办3B类招生,但是它没有董事会也没有私人股份,也没有私人股东,所以基本上是按照公办的这个模式运作,只是在学费的收取上是按照民办上,我们是实行以学养学,所以师资队伍我们现在硕士以上的学位已经占到了百分之八十了,主要是中青年教师。

 

  主持人:我们今年的填报志愿有调整,今年的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与去年有什么变化,或者说录取规则有什么新的调整?

 

  老师:就录取来说,完全按照考试院相关的规定赖进行,今年我们就招生指标来讲与去年又增加了200,今年达到了5500的指标,这也是教育厅对我们办学的一个认可,总得来说就是其他的招生都是按程序来进行的,网上进行录取的。


标签:民办南华工商学院 招生办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