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录取分数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办2015年福建专科招生咨询会

2015/7/29 16:08:31   来源:福州日报   阅读:102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记者昨日(7月26日)获悉,8月2日8:30~12:00,省内50多所院校将联合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首山路112号)举办专科咨询会,有意参会的考生和家长可按时前往。  活动为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届时,闽江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记者昨日(7月26日)获悉,8月2日8:30~12:00,省内50多所院校将联合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首山路112号)举办专科咨询会,有意参会的考生和家长可按时前往。

 

  活动为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届时,闽江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省内具有专科招生计划的院校招办工作人员将到场解答考生提问。建议考生和家长最好把想到的问题先罗列出来,到时可以照单提问,不仅简单快捷,而且不会遗漏。


标签: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福建专科招生咨询会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