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广东高考

2015广东2B录取开始,录取分数线多少

2015/7/29 19:13:20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15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高考录取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一本和二A批次,绝大多数的高分考生都已经被心仪院校录取。随着广东高考第二批本科A类录取结束后,第二批本科B类的录取工作也在29日拉开了帷幕。据广东高考录取日程安排显示,8月2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二B院校(含美术、体育、音乐类专业)缺额计划,并进行...

广东高考录取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一本和二A批次,绝大多数的高分考生都已经被心仪院校录取。随着广东高考第二批本科A类录取结束后,第二批本科B类的录取工作也在29日拉开了帷幕。

 

据广东高考录取日程安排显示,8月2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二B院校(含美术、体育、音乐类专业)缺额计划,并进行网上征集志愿;8月2日18:00一8月3日18:00为二B补录时间。报考二B院校仍未被录取且符合征集志愿(补录)的考生,须在8月3日18:00之前进行补录。(若有变动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

 

另外,据广东教育厅厅长表示,今年广东2b院校完成招生计划的,不会再调整录取分数线录取;征集志愿后,如果总招生计划完成不理想,部分院校仍未能完成招生计划,将组织二次征集志愿进行录取。

 

7月8日,广东省教育厅厅长表示,今年广东高考2B院校完成招生计划的,将不会再调整录取分数线录取;2B征集志愿后,如果总招生计划完成不理想,部分院校仍未能完成招生计划,将组织二次征集志愿进行录取。

 

二B院校录取工作于7月29日起进行,至8月6日结束。(若有变动,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其中,广东二B的录取分数线如下:

 

文科类:总分474分。

理科类:总分483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20分,体育术科198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325分,美术术科214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315分,音乐术科202分。


标签:广东2B录取 录取分数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