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职快讯

广东高考3A美术类2015年录取时间

2015/8/4 10:09:22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11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高考2015年第三批专科A类8月9日开始录取。其中美术类第三批专科A类的录取分数线为:文化科总分285分,美术术科195分。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5年广东高考录取日程安排显示,艺术类、体育类、文理类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报到及进行网上录取将于8月9日-8月16日进行。(若...

广东高考2015年第三批专科A类8月9日开始录取。

 

其中美术类第三批专科A类的录取分数线为:文化科总分285分,美术术科195分。

 

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5年广东高考录取日程安排显示,艺术类、体育类、文理类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报到及进行网上录取将于8月9日-8月16日进行。(若有变动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


标签:广东高考3A 录取时间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