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快讯

湛江市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表

2015-8-4 18:28:55   来源:广东招生第一网   阅读:104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湛江市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表报名号: 姓名: 报 考 志 愿录取批次顺序学校代码及名称备注第一批提前录取特长生12第一批普通高中统招生兼指标生345第二批提前录取特长生67第二批普通高中统招生89101112第二批中职中技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 中技( ) 国家级重...

                              湛江市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表

 

报名号:                   姓名:                  

        

录取批次

学校代码及名称

备注

第一批提前录取

特长生

1

 

 

2

 

第一批普通高中

统招生兼指标生

3

 

4

 

5

 

第二批提前录取

特长生

6

 

7

 

第二批普通高中

统招生

8

 

9

 

10

 

11

 

12

 

第二批

中职中技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中技       

国家级重点、省级重点、省市县属、跨市

学校代码及名称

专业代码及名称

1

 

 

 

2

 

 

 

3

 

 

 

4

 

 

 

5

 

 

 

6

 

 

 

7

 

 

 

8

 

 

 

 

填表须知

1.考生需参加招生学校的特长生专项考试并取得合格以上成绩才能填报对应的特长生志愿。

2划线按第一批提前录取(特长生)、第一批普通高中(统招生兼指标生)、第二批提前录取(特长生)、第二批普通高中(统招生)、第二批中职中技的顺序进行。

3.考生要对自己填报的志愿负责,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得更改录取学校;凡录取不报到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当年录取资格,不能参加补录。填报志愿前请认真阅读《报考指南》第二部分。

4.填报志愿网址:http://zb.zhjedu.cn。投诉邮箱:zhaokaoban@qq.com;投诉电话:纪检组3214285、基础教育科3211036、招生考试科3339667,或请拔打各县(市、区)教育局投诉电话。

考生签名:                                          填表时间:               


标签:湛江市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表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