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补录

2015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补录征集志愿

2015/8/17 14:39:11   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家长: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5年招生计划6300人(招生代码14268),截止8月16日已经顺利录取了4912人,目前尚有1388人(具体计划数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布为准)需要参加本次征集志愿,为提高您的录取机会,建议凡是符合一次征集志愿的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近两年一次征...

各位考生、家长: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5年招生计划6300人(招生代码14268),截止8月16日已经顺利录取了4912人,目前尚有1388人(具体计划数以广东省招生办公布为准)需要参加本次征集志愿,为提高您的录取机会,建议凡是符合一次征集志愿的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近两年一次征集志愿时没有录取二志愿考生)。

 

一、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7日20:00-18日18:00(8月18日18:00截止)。

二、征集志愿条件

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含政策性加分)为: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普通类文科230分,理科230分;美术类(统考)院校,文化科总分220分,美术术科统考150分。

 

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志愿(留意我院专业收费标准 )。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布的征集志愿资格线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到各市、县(区)招生办查询具体的院校名单和专业计划情况,8月17日20:00-18日18:00,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 http://www.ecogd.edu.cn/kszj),考生必须在以上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志愿和网上确认志愿工作。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招生办

                                                2015年8月17日


标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补录征集志愿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