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职补录

3B补录18时截止 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www.ecogd.edu.cn/kszj

2015/8/18 11:37:18   来源:南方日报   阅读:105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笔者1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考三B院校第一次录取结束。根据考生报考和高校招生计划缺额情况,省教育考试院将安排8月17日20时一18日18时组织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9日。本次三B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政策性加分)为:文科、理科均为230分;体育类为文化科...

笔者1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考三B院校第一次录取结束。根据考生报考和高校招生计划缺额情况,省教育考试院将安排8月17日20时一18日18时组织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9日。

 

本次三B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含政策性加分)为:文科、理科均为230分;体育类为文化科总分220分,体育术科统考160分;美术类(统考)为文化科总分220分,美术术科统考150分;音乐类(统考)为文化科总分220分,音乐术科统考140分;高职类“3+证书”为140分;高职类“3+证书”退役士兵为130分。

 

据悉,在三B院校第一阶段录取期间,由于考生志愿不均衡,对部分院校调整了录取分数线,其中文、理科分别调整到250分和260分,大部分院校完成了招生计划,三B院校已录取学生13万人。但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平衡等原因,目前仍有2.8万多名计划未能完成,其中文科1.3万多名,理科1.1万多名,体育、艺术2000多名,“3+证书”2000多名。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17日公布仍有招生计划的学校及其专业计划情况(17日20时前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告栏公布),组织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重新填报志愿。

 

17日20时起,考生可通过电信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布的各类别征集志愿资格线上(含)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到各市、县(区)招生办查询具体的院校名单和专业计划情况。

 

17日20时一18日18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www.ecogd.edu.cn/kszj),供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上网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在以上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志愿和网上确认志愿工作,并于19日10时前到报名点办理签名手续。


标签:3B补录 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