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分数线

广东东软学院录取查询分数线

2015/8/30 16:30:25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6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东软学院2015年录取分数线广东东软学院圆满完成省内第三批专科B类文科、理科、艺术类国家任务生的录取工作,共录取1860名新生,生源分数大大提高。我院继续持续生源“火爆”,投档分数高,专科招生开档即满,文科最低分超线76分,理科最低分超线67分,部分专业录取最高分超过3A线,...

广东东软学院2015年录取分数线

 广东东软学院圆满完成省内第三批专科B类文科、理科、艺术类国家任务生的录取工作,共录取1860名新生,生源分数大大提高。我院继续持续生源“火爆”,投档分数高,专科招生开档即满,文科最低分超线76分,理科最低分超线67分,部分专业录取最高分超过3A线,而且省控制线以上的第一志愿有4000多人填报,上线人数与录取数达到了2:1,这是我院历史上第一次!
 
今年,我院省内有文科计划870名,投档数928名,最高分473分,最低分346分,超出资格线76分;理科计划855名,投档数913名,最高分472分,最低分347分,超出资格线67分。

广东东软学院2015年录取分数线
 
      美术类计划135名,投档149名,最高文化分为429分、美术统考251分;最低文化分为255分、美术统考173分,大大超出资格线分数。
广东东软学院2015年录取分数线2
 
 
      省内专B录取工作将于今日完成,考生可在今日稍晚时间登录学院招生网的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学校首页:广东东软学院 

标签:广东东软学院 录取查询 分数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