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职补录

19日广东三B再次补录填报志愿

2015/9/4 10:24:04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52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在三B院校第一阶段录取和第一次征集志愿期间,由于考生志愿不均衡,对部分院校调整了录取分数线,其中文、理科分别调整到230分。在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平衡等原因,目前仍有9000个计划未能完成,其中...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在三B院校第一阶段录取和第一次征集志愿期间,由于考生志愿不均衡,对部分院校调整了录取分数线,其中文、理科分别调整到230分。

 

在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平衡等原因,目前仍有9000个计划未能完成,其中文科、理科各4000名,体育、艺术1000名。

 

有意报考的考生,必须于19日20:00-20日16:00登陆“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志愿,并于21日上午10:00前到报名点办理签名。再次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计划数及有关要求,届时请登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阅。


标签:广东三B 补录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