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填报志愿

广东医学院卓越护士班“香饽饽”

2015/10/23 16:15:31   来源:羊城晚报   阅读:103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就业市场上男护生特别抢手。 根据卫生部的统计,今年,我国的护士数量增加到232.3万人,这为学习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广东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高学历、高素质的卓越护理人才已经成为不少单位抢着要的“香饽饽”。  记者了解到,卓越护士班的学生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

    就业市场上男护生特别抢手。

 

    根据卫生部的统计,今年,我国的护士数量增加到232.3万人,这为学习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广东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高学历、高素质的卓越护理人才已经成为不少单位抢着要的“香饽饽”。

 

  记者了解到,卓越护士班的学生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学子。该校护理学院院长、卓越护士班班主任谢培豪告诉记者,护士班的开设是借鉴国家卓越医师、卓越工程师的理念与规划,28个学员分布在10个自然班里,可以起到一个“辐射”作用,带动起整个班级乃至年级。

 

  据介绍,首届卓越护士班的教学以 “重素质、强实践、促科研、提外语、扩视野”为原则,通过采取小班教学的方式,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终身学习和创新思维的能力。此外,护士班学生还将有“校、院”双导师,使其护理工作和科研创新的潜质得以充分发挥。(李静、刘伟东、周圆、雷鸣)


标签:广东医学院 卓越护士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