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小升初快讯

深圳外国语学校建校仅25年成知名中学

2015/12/6 13:58:36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102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昨日,深圳外国语学校举行25周年校庆活动。深圳外国语学校建校仅25年,已成为国内知名中学,目前该校是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和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资格中学,同时被二十多家知名高校认定为优秀生源基地,并且每年都有美国常青藤大学录取该校学生。深圳外国语学校校长汤佳宏昨日在该校校庆庆典致...

昨日,深圳外国语学校举行25周年校庆活动。深圳外国语学校建校仅25年,已成为国内知名中学,目前该校是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和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资格中学,同时被二十多家知名高校认定为优秀生源基地,并且每年都有美国常青藤大学录取该校学生。

 

深圳外国语学校校长汤佳宏昨日在该校校庆庆典致辞表示,深圳外国语学校目前已经形成了外语特色、德育特色、体艺特色、社团特色等构成的特色体系,并以出色的学业成绩和学生高超的综合素质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标签:深圳外国语学校 知名中学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