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填报志愿

“顺德杯”赢在中大创业大赛最高50万元

2015/12/14 10:55:53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1063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上周六,由顺德和中山大学联合举办的“顺德杯”赢在中大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中大举行,10支队伍开展激烈角逐。据悉,本次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历时三个多月,共吸引了1000多名中大学生和130余个团队踊跃参与。经层层选拔,最终入围决赛的10支队伍将通过角逐,评选出了1个金奖团队、2个银...

上周六,由顺德和中山大学联合举办的“顺德杯”赢在中大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中大举行,10支队伍开展激烈角逐。据悉,本次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历时三个多月,共吸引了1000多名中大学生和130余个团队踊跃参与。经层层选拔,最终入围决赛的10支队伍将通过角逐,评选出了1个金奖团队、2个银奖团队、3个铜奖团队、最佳人气奖。

 

自2013年开始,“顺德杯”赢在中大创业计划竞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顺德招才引智的重要品牌活动。据中山大学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前两届相比,今年的大赛有两大亮点:一是项目集中在高科技元素、文化创意和新商业模式。二是特别重视互联网+的项目,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的运用,带动和改造传统产业的发展。

 

创业资助最高5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对比赛项目的对接,顺德还组织了区内民营企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到现场观摩,与中大学子现场交流。

 

顺德区人社局常务副局长饶林海表示,大学的科研项目需要风投,举办这样的竞赛有益于顺德企业与中大科研项目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一直以来,顺德区和中大一直保持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关系,让不少优秀中大学生展示自己,并选择顺德,双方搭建人才与产业、项目与资本对接的桥梁。

饶林海说,近年来,为了加大人才引进,顺德开出了给力的优惠政策,如对于获奖创业项目来顺德孵化、落地,将免费入驻顺德创业孵化基地,政府并给予最高50万元的创业资助。


标签:顺德杯 中大 创业大赛 最高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