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自考考讯

2016年1月自学考试查询考试试室 9-10日开考

2016/1/4 9:57:37   来源:   阅读:1034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1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9-10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只设一个考点,为惠州市华罗庚中学。考生可于1月4-6日凭报名回执(换证凭据)前往市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自考科(惠州市教育局办公大楼7楼702室)领取准考证。查询考试试室及座位号: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http://...

2016年1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9-10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只设一个考点,为惠州市华罗庚中学。

 

考生可于1月4-6日凭报名回执(换证凭据)前往市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自考科(惠州市教育局办公大楼7楼702室)领取准考证。

 

查询考试试室及座位号: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http://query.5184.com/query/zk/zk_seat_2016_01.htm)

 

温馨提示:

①请考生带齐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不得将通讯设备带入试室,否则将取消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考试成绩。

②考生在考试时,须使用2B铅笔和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请各位考生按要求携带符合规定的考试用笔赴考。

 

 

惠州市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标签:自学考试 考试试室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