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广东高考

广东高校寒假时间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最长51天

2016/1/5 12:56:56   来源:   阅读:107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昨晚,广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发布全省119所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寒假放假时间安排表。假期长短区别不小,假期最长的高校有51天,而最短仅17天。  根据2015~2016学年广东全日制义务教育学校、全日制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校历安排,读全日制义务教育学校的同学们每学年寒假时间长度为3...

    昨晚,广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发布全省119所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寒假放假时间安排表。假期长短区别不小,假期最长的高校有51天,而最短仅17天。

 

  根据2015~2016学年广东全日制义务教育学校、全日制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校历安排,读全日制义务教育学校的同学们每学年寒假时间长度为3至4周,读全日制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的同学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2月21日。

 

  假期长的院校有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51天)、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50天)、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49天)、广州城建职业学院(49天)以及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46天) 。而假期短的院校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17天)、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22天)、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6天)、中山大学 (27天)。


标签:广东高校 寒假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