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快讯

深圳大学2016年艺术类报名时间及现场确认

2016/1/12 11:02:19   来源:深圳大学   阅读:103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报名与考试㈠报名条件:⑴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报名条件。⑵美术类考生色盲者不予录取。㈡报名办法:1.网上预报名(仅限广东考生):报考表演(影视戏剧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编导、音乐表演(声乐演唱方向)、音乐表演(器乐...

深圳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与考试

 

㈠报名条件:

⑴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报名条件。

⑵美术类考生色盲者不予录取。

 

㈡报名办法:

1.网上预报名(仅限广东考生):报考表演(影视戏剧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编导、音乐表演(声乐演唱方向)、音乐表演(器乐演奏方向)、音乐表演(流行演唱方向)、音乐表演(流行器乐演奏方向)、音乐表演(音乐创作与编配方向)专业的广东省考生,请于2016年2月1日至2月19日,通过互联网登陆http://210.39.2.10:7001/szexam/bm/login.jsp(点击登录)进行预报名,并通过网上打印报名表,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注:⑴除广东省的考生外,外省考生按我校所设考点的报名办法进行报名,无须通过我校网上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⑵报考音乐表演各专业的广东考生须艺考合格;省外考生按当地省招办政策执行,否则校考成绩无效!

2.现场报名确认:广东考生已通过网上预报名的按以下要求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⑴交验身份证原件和艺术类考生准考证【广东考生报考音乐表演(声乐演唱方向)、音乐表演(器乐演奏方向)、音乐表演(流行演唱方向)、音乐表演(流行器乐演奏方向)、音乐表演(音乐创作与编配方向)专业同时需提供艺考合格证】,交复印件;

⑵备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⑶缴交报名费:广东省音乐类考生200元,广东省外音乐类考生235元,广东省外美术类考生210元。

⑷认真填写或核对报名表,确保考生信息无误。


标签:深圳大学 艺术 报名时间 现场确认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