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16年新生免费报读

2016/2/29 14:30:22   来源: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阅读:1267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秋季新生报名免学费说明(凡初中起点的学生在2016年7月30日之前报名,直接免三年学费,高中起点的学生在2016年8月20日之前报名,直接免三年学费。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读我院;尽早提交申请,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录满为止。)详细解析如下:1、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又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属公...

2016年秋季新生报名免学费说明

(凡初中起点的学生在2016年7月30日之前报名,直接免三年学费,高中起点的学生在2016年8月20日之前报名,直接免三年学费。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读我院;尽早提交申请,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录满为止。 )


详细解析如下:


1、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又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属公办的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是属高技(大专)层次,初中毕业生报读的学四年(前三年在校学习,最后一年由学校安排实习就业),高中、中专、中技及同等学历毕业生报读学制三年(前二年在在校学习,最后一年由学校安排实习就业)。


2、根据粤人社函[2013]1036号文件:凡符合文件要求的报读我院全日制正式学籍的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免学费政策。


3、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6年招生专业计划实际情况,名额有限,经学校研究决定凡初中起点的学生在7月30日之前报名,直接免三年学费,高中起点的学生在8月20日之前报名,直接免三年学费。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读我院(尽早提交相关材料,申请减免政策名额),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录满为止。 

(免学费补助不包含住宿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此三项可以按规定标准向学生收取)

4、报名定学位办法:
  ①欢迎新生及家长亲自来我校参观看看,预报名定学位,提交免学费申请材料,填写名额登记表
(首选方法)
  ②如果路途远,不便来校,在各方面都了解清楚之后,也可以通过银行汇款至学校公家账户定学位。把相关资料信息发给招生办老师代为填写免学费名额登记表。
     学校账户:     
     开户行:建行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支行     
     户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     

     帐号:4400 1551 5020 5300  4728

 

(补充说明:有意申请学位或申请学费免费考生,可直接于有效时间内在本网站或其官方网站http://lngsjs.com/报名及提交申请,随后会有本校老师直接电话联系你本人及确认学位及申请,额满即止,报读请速!)

 

 


标签: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免费报读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