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录取分数

浙江高校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院校有哪些

2016/2/1 12:40:41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106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日前,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已经审核通过46所省内地方属院校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简章,接下来由各校陆续向社会公布,相关报名随后陆续启动。具体请关注相关院校在各自官方招生网站发布的信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温州肯恩大学等部分高校已发布了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简章。...

    日前,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已经审核通过46所省内地方属院校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简章,接下来由各校陆续向社会公布,相关报名随后陆续启动。具体请关注相关院校在各自官方招生网站发布的信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温州肯恩大学等部分高校已发布了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简章。

 

  2016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

  浙江工业大学

  浙江师范大学

  宁波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

  浙江理工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

  浙江海洋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

  中国计量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浙江财经大学

  嘉兴学院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音乐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台州学院

  温州大学

  浙江外国语学院

  宁波工程学院

  衢州学院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浙江警察学院

  丽水学院

  温州肯恩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宁波大红鹰学院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

  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其中,浙江音乐学院已通过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审,正在公示,待教育部正式批文。如不能如期批准,则今年仍按杭州师范大学[浙江音乐学院(筹)]招生。

 

  试点院校比去年少?

  从名单上乍一看,招生院校数量似乎比去年的52所整整少了6所!

  但先甭急,其实去年省内地方属“三位一体”招生试点院校数量也是46所,只是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有6所院校加入,同时有6所院校退出试点。

  衢州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等是今年新加入的高校。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浙江省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的部委及省外院校将待后续审核之后另行公布,还没有包括在上述名单以内。

 

  院校怎样做好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

  深化完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是落实我省高考招生综合改革试点任务的重要举措。各院校该怎样做好2016年试点?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即将下发的文件作出了明确要求,具体是这样的:

  1.各试点院校要严格执行《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

  2.要配齐身份验证设备,实行考生本人、身份证、报名证三核对,确保考生身份真实;要对高中学考、综合素质评价和统一高考成绩等重要信息实行双核对、双确认,确保各项信息准确。

  3.要加强综合测评管理,建立健全各部门相互制约,评委、考生及所在考场随机匹配,纪检、媒体、社会全面监督等三个机制,严格落实公开公示、全程录像监控、安全保密、利益相关人员回避等四项制度,确保公平公正;要加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和岗前培训,突出对学生学科性向、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的考核,提高科学选材水平;要做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录取考生跟踪研究,持续提高招生质量。

  4.今年试点将继续实行工作目标责任制,试点院校须签订责任书。请各试点院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确保试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标签:浙江高校 三位一体 招生院校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