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

2016-2-18 17:00:44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   阅读:1060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 1.培养目标: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具有基本的科学文化素养、继续学习的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基本的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保教技能,在学前...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

 1.培养目标: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具有基本的科学文化素养、继续学习的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基本的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保教技能,在学前教育岗位工作的高素质幼教人才。

  2.就业面向: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幼儿园、早教中心、儿童活动中心、少年宫等教育机构的保、教工作。

  3.主要课程:语文、数学、英语、美术、舞蹈、音乐、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园教育活动指导、教育实践课。

  学前教育专业还开设了音乐、美术、舞蹈、英语、多媒体五个专业方向。

1

 

 

2

 


标签: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学前教育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