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2016年网上报名啦

2016-2-26 10:43:45   来源: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阅读:105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报名方法1、直接报名:持户口本(或者身份证)、一寸彩照两张直接到学校或我校驻当地招生办事处报名,我们将优先保障学位以及办理录取手续,报名时需预交1000元定位费,入学时抵减学杂费。2、网上报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报名,填写个人详细资料,一经审核通过,我们将第一时间寄发录取通知书...

报名方法

 

1、直接报名:持户口本(或者身份证)、一寸彩照两张直接到学校或我校驻当地招生办事处报名,我们将优先保障学位以及办理录取手续,报名时需预交1000元定位费,入学时抵减学杂费。

 

2、网上报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报名,填写个人详细资料,一经审核通过,我们将第一时间寄发录取通知书以及办理入学手续,让学生可以进行远程报读。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2016年网上报名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大道旗岭路段  邮编:510860


标签: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网上报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