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学考快讯

2016云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网址

2016/2/26 12:28:26   来源:云南省招考频道   阅读:108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云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2016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信息已可查询,详情请查看普通高考查询栏目。注意:证件号码为空的考生仅需输入学籍号即可查询,遗忘证件号码的考生请联系报考学校查询。请输入学籍号:请输证件号码:请输入验证码:(注:查询考生比较多,可以会出现502错位...

2016年云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2016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信息已可查询,详情请查看普通高考查询栏目。

 

注意:证件号码为空的考生仅需输入学籍号即可查询,遗忘证件号码的考生请联系报考学校查询。

请输入学籍号:

请输证件号码:

请输入验证码:

(注:查询考生比较多,可以会出现502错位,考生刷新几次查询,或者换一个时间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2016年云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云南 高中学业 成绩查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