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自主招生旅游管理技能考核大纲

2016/2/29 22:44:10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8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面向中职自主招生考试旅游管理专业技能考核大纲1、专业技能考试要求 技能考核以面试和实操相结合方式进行,考生需完成模块一的考试和模块二中的1个项目考核,共计150分。实操期间,观察考生操作是否规范、正确,是否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定项目。回答考官随机提出...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面向中职自主招生考试

旅游管理专业技能考核大纲

 

1、专业技能考试要求

   技能考核以面试和实操相结合方式进行,考生需完成模块一的考试和模块二中的1个项目考核,共计150分。实操期间,观察考生操作是否规范、正确,是否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定项目。回答考官随机提出的问题是否正确,思路是否清晰。

2、专业技能考试的备选项目

模块一:综合素养考核。对考生进行“语言组织及口头表达、个人形象、服务礼仪”等范畴的考核。考生依据题目的要求完成展示,包括:个人形象展示、规定仪态动作演示以及指定场景模拟演练等,占80分。

模块二:专业基础技能考核。考生抽取一套题,依据题目的要求自己完成操作,包括:演示、说明、讲解等等。考官就学生操作(完成以下项目之一)的熟练程度进行评分,占70分:

项目一:餐巾折花;

项目二:斟酒;

项目三:旅行社的组织架构;

项目四:酒店设施介绍;

项目五:客人投诉处理;

项目六:入住登记;

项目七:简单介绍自己熟悉的一个景点

项目八:说一个绕口令

项目九:背诵一首古诗词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考核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