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五年一贯制招生

2016/2/29 23:40:41   来源: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1152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校已向省教育厅申请开展2016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申请正在审批中,以教育厅最终公布文件为准。五年一贯制:初中毕业生通过省统考录取,连读5年获得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五年一贯制为初中毕业生提供一次直接考大学的机会。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及录取在升中考试之前进行,两者不冲突,可以兼报。招生专...

我校已向省教育厅申请开展2016年五年一贯制招生,申请正在审批中,以教育厅最终公布文件为准。

五年一贯制:初中毕业生通过省统考录取,连读5年获得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五年一贯制为初中毕业生提供一次直接考大学的机会。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及录取在升中考试之前进行,两者不冲突,可以兼报。

招生专业:护理

招生计划:120人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需符合广东省中考报名条件及相关政策。

招生方式:2016年3-4月份报名参加广东省五年一贯制考试,根据名额按成绩录取。考试科目包括语文、英语、数学。

报名时间:2016年3月份(具体时间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考试时间:2016年4月份(具体时间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标签: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五年一贯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