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中专招生

2016/2/29 23:50:32   来源: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1240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我校中专只有秋季招生,春季不招生。有意向报读我校的同学请读完初三下学期并参加升中考试;2、拟招生计划(上报计划,以最终审批通过为准)除口腔修复工艺外,其余5个专业均申请了三二分段招生,具体以教育厅审批结果为准。三二分段(三年中专+二年大专):2016年入读中专,2018年转段...

1、我校中专只有秋季招生,春季不招生。有意向报读我校的同学请读完初三下学期并参加升中考试;

2、拟招生计划(上报计划,以最终审批通过为准)

QQ截图20160107152430

除口腔修复工艺外,其余5个专业均申请了三二分段招生,具体以教育厅审批结果为准。

三二分段(三年中专+二年大专):2016年入读中专,2018年转段考试,2019年入读全日制大专(大专按成绩根据名额录取)。

3、报名方法:直接网上招生办报名,报名时间大约为6月,招生对象为应届初(高)中毕业生,且需参加中(高)考,具体报名时间及报名方法请留意招生网或来电咨询。


标签: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中专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